蜜桃碎椰椰

关于🐻哥人设的崩塌

  翻了翻之前写的几篇内容,感觉把🐻哥的形象塑造的太好了。然而好的形象就是用来打破的🤷,所以我要开始揭短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显而易见的,🐻哥他最大的毛病,就是嘴硬,而且不是那种傲娇的可爱的嘴硬,而是那种让你觉得“没长嘴?”的嘴硬。

  我现在最怕的,就是🐻哥说“I respect you"或者“it's your choice",因为他每次一respect完就要开始生气了🙉 我大多数时候都懒得理他,因为我觉得他脾气太大了。而且生气你就大大方方地生气,他不,他非要说的自己很大度,天天respect我,然后用冷暴力的方式表示他不开心。

  反正大多数时候我就假装看不出来他生气🤷他不说,我不问。但也有几次,我实在没忍住,问他怎么了,他就说抱歉他心情不好,但你再问他为什么心情不好,他又不说了🙉 大有“我为什么心情不好?你猜去吧,你最好猜到,要不然我这辈子都好不了。你不能不猜,不然我会更emo,但你要是猜不着的话我是绝不会告诉你”的架势。(我就想问,姐妹们,是不是每个毛子都有这毛病?)

  所以,我和🐻哥之间至今还存在着很多关于“他为什么生气?他为什么突然心情不好?”的未解之谜。而我现在已经懒得问了,反正一看形势不对我就滑跪(说真的,我都觉得我有点被他职场PUA了。他自诩是个很calm的leader,我估计他在公司就是这么PUA员工的。再加上他每天跟我打招呼都不问how are you?而是问“项目进展的怎么样了?”🙉 他可能真情实感地把我当成他的下属了,姐妹们)


  还有一个在和他的相处中能憋死我的点,就是我稍微表现出一点对🇷🇺或者🐻的异于常人的兴趣,他那儿就有一百个问题等着我。

  “你为什么喜欢🇷🇺?”

  “为什么学俄语?为什么要认识🇷🇺人?”(大哥,你自己不是🇷🇺人吗?)”

  我的回答稍微有点不正经或者逻辑不自洽的地方,他就又要开始折磨我了🙉 所以,我一点都不敢让🐻哥知道我对毛子感兴趣(说实在的,我怀疑他多少知道点,但他就是不让我表现出来,他想憋死我😭)

  所以,我和🐻哥认识至今,他对我在了解🇷🇺文化方面没做出任何贡献,甚至还时不时给我制造一些阻碍。更别提像大家的🐻那样一起分享🇨🇳🇷🇺友谊和帅哥美女了😩


  总之,🐻哥好的时候是真的好,可以说是又出钱又出力,但隐藏条件是我得先behave as he told。而且他不会直说“XX,我觉得你这里冒犯到我了,你不应该XXX。” 他真的就像没长嘴,真的离谱。

  但巧了,我虽然说话的时候会保持一个比较温和的语气,但其实内里脾气也不咋好。所以我和🐻哥有段时间一直处于,“这两天好的跟兄弟似的,然后接下来两天又像陌生人一样”,每天反反复复。这也是当初我一气之下让他滚,别联系了的原因。当然现在我们更了解了对方一些,已经没那么多事儿了。也可能是时间久了,我俩都懒得折腾了…

评论(29)

热度(457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