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桃碎椰椰

关于和🐻的搞笑对话 2.0

【五】

🐻:XX(我的名字),you cheated me.

🐰:?

🐰:how?

🐻:你当初承诺要帮我提高英语,结果我发现你的英语水平和我没有任何区别。

(天地良心,我的英语水平虽然不如🐻妹,但多多少少还是比🐻哥强一些的。特别是🐻哥那个俄罗斯悍匪口音,有些话给他录下来他自己都不见得听得明白🙉)

🐰:首先,你应该反省你为什么会寄希望于让一个中国人提高你的英语水平👆

🐻:因为我被你骗了。刚开始的时候,我看你的英文写得迅速又随意,以为你的英语水平很好。我后来才发现,那就纯纯是你的语法错误。

🐰:😑

  

【六】

🐰:you are gay!

🐻:I am not gay

🐰:那你为什么叫我“好姐妹”?

🐻:XX(我现实中的朋友)能叫,为什么我不能叫?

🐰:在🇨🇳,只有gay才会叫女人“好姐妹”。

🐻:I!AM!NOT!GAY!

(哈哈哈哈哈,来自🐻的怒吼)

  

【七】

🐻:XX(我的名字),你说 доброе утро 

🐰:为什么?(警惕)

🐻:说吧

🐰:不说✋

🐻:🥺 我想听你说早安

🐰:(……越听越不对劲,但又说不上哪儿不对劲)

🐻:要说吗?

🐰:(想不明白,索性说了)доброе утро 

🐻:哈哈哈哈哈哈哈

🐰:😑

🐰:Explain

🐻:д~оброе утро~(模仿我说话)

🐰:你踏马德

🐻:早~上~好~

🐰:👍 

🐰:希望我说俄语的时候能比你说中文时听着聪明点

🐻:😑

🐻:不要幻想了,你听起来至少和我一样傻。

🐰:别这么自信XX(🐻哥名字),你还是高估了你的中文水平。

  

【八】

🐰:每个🇷🇺男人身上都有纹身,你怎么没有?

🐻:?

🐰:你也纹一个!

🐻:可以,你想让我纹什么?

🐰:【引用上次给他发的照片】你把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纹上去就行了,保证你成为大街上最靓的仔

🐻:perfect,然后我妈看到了问我这人是谁,我说这是我的中国朋友,我妈一定会称赞“what did I just say? made in China👍”

🐰:哈哈哈哈哈哈哈

(哈哈哈哈,这人是真tmd神,“made in China”我都不知道他是怎么想出来的)

  

【九】

(某天视频,我又惹到🐻哥了)

(PS:虽然我很不想承认,但确实🐻哥十次生气中至少有九次是由于我的挑衅。但是我忍不住家人们😭,我在生活中也会平等地嘴贱每个人)

🐰:XXXXXXXX🤪

🐻:Shut up

🐰:XXXXXXXX🤪

🐻:Shut!Up! XX(我的名字)!(👊拳头怼在镜头上)

🐰:🥺(变脸) 你隔着屏幕就这么凶,等见面的时候不会真的打我吧?

(因为我的脸本来长的就很emo🤦‍♀️,一皱眉看着就像要哭了。所以刚开始的时候每次我一皱眉,🐻哥就滑跪,但他现在已经看习惯了,这招儿对他就不好使了🤷)

🐻:你怎么这么想我呢?

🐻:我当然不会打你

(举起他的猫对着镜头)

🐻:我的猫就能轻松打赢你。对吗?XX(猫的名字)

🐻:(代替猫回答)easy~

评论(20)

热度(464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