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桃碎椰椰

关于和🐻的搞笑对话

果泥对比太难写了🙉,想尽量客观需要综合跟好多人的聊天,但有的太久远,有些甚至都已经删了,翻找完还要整理,大工程😩 先给大家整点活儿吧,来点搞笑对话欢乐一下😎

【一】

(有一天,问🐻哥一件事,🐻哥一个小时没回)

🐰:😑

🐰:你最好现在立刻回我消息👆

🐻:在开会

🐰:👌

(开完会,把我的问题解决了)

🐻:you know

🐻:我跟我前女友有一段时间异地,我们俩时不时地好几天不发消息

🐰:?

🐻:我们也会思念对方,但更多地会过着自己的生活,享受独处的时光。

(所以家人们,如果有🐻几天不发消息,别emo了,人家毛子谈恋爱都能谈成这样,他们是真的懂独处的👌)

🐰:you know

🐰:可能这就是她成了你前女友的原因

🐻:……

🐻:well

🐻:perhaps you're right🤷

  

【二】

(🐻哥有个暧昧对象,是🇺🇦人,为了方便称其为A。🇷🇺🇺🇦那事儿刚发生一段时间后)

A:我好苦恼,我不明白你们的zf为什么要这样做?

🐻:因为XXXXXXXX(一堆zz原因)

A:……我很担心我的父母

🐻:我建议你立刻把他们接过来,时间越久越不好办

A:XXXXXXXX(由于一些不可控原因,他们暂时过不来)

A:如果没有这场war就好了😭

🐻:I'm sorry but XXXXXXXX(论述这场war的必要性🙉)

A:(感觉的到A本来可能想求安慰,结果被🐻哥整的有点破防)就应该让侵略者滚出🇺🇦!

🐻:我跟你没的说,你根本搞不明白这些事(他觉得自己之前的话都白说了……)

  

然后🐻哥给我说这件事的时候,称它为一场“unpleasant talk👌”。我说何止是unpleasant,简直是disaster🤷

🐰:你何必呢?她祖国都被你祖国打了,你就少说她一句能怎么样呢?

🐻:emmm,好像有道理

🐻:要不然下次我少说两句?

🐰:……你觉得你还有下次吗?

🐻:哈哈

  

【三】

(因为🐰的记性太差,所以我们之间经常发生这样的对话)

🐰:我和你说过吧,XXXX

🐻:不,你没说过

/

🐰:我没和你说过吧,XXXX

🐻:不,你和我说过了

/

🐻:【食物照片】我今天去吃这个了

🐰:pizza!

🐻:不,这是diytnwkdnbcha(已经不记得名字了,在我眼里那个名字和这串瞎按出来的字母一样)

🐰:oh right!你昨天还跟我说过,瞧我这脑子!

🐻:不,你的脑子暂时没有问题,我昨天说的是ditnekqkxjcy,他们是两个东西。

🐰:🙉

(还有最离谱的一次,🐻哥彻底炸了)

🐻:我有没有跟你说过XXXXX?你为什么XXXXX?

🐻:你要是敢说你忘记了!

🐰:🥺

🐰:鱼的记忆只有7秒

🐻:你是鱼吗??

🐰:我不是,我只是想告诉你这个事实,鱼的记忆只有7秒 🥺

🐻:谢谢你,这件事对我非常重要!

🐻:这是一个能改变我人生命运的知识,我因此谢谢你!

(哈哈哈哈哈,他真的好生气家人们,但是他的话真的好好笑)

🐰:不客气 🥺

🐰:虽然我忘了XXX,但我记得你喜欢和讨厌什么,我还记得你的生日,我甚至连你明年的生日礼物都想好了🥺

🐻:eh…sorry,perhaps我不该对你不耐心

(哈哈哈,他这个perhaps就用的很精髓,感觉是他被一瞬间的愧疚冲昏了头脑,但潜意识里还觉得这是我的错)

🐰:是的,而且最重要的是你不能吼我

🐰:但是我原谅你了

(然后,🐻哥就开始怀疑人生了,到最后他也没搞明白为什么刚开始是我做错了,最后变成了我原谅他,哈哈哈哈)


【四】

(吵架ING)

🐰:U PIECE OF SH*T

🐻:???

🐻:你再说一遍?

🐰:我说了就是说了,为什么还要我再说一遍?

🐻:😤 道歉

🐻:别逼我骂你

🐰:你凭什么骂我 😭

🐻:因为你先骂的我!你tm在哭什么?!

🐰:😭 PIECE OF SH*T

🐻:?????

🐻:(发来语音请求)

🐰:(拒绝)

🐻:接电话

🐰:😭我骂不过你,我拒绝

🐻:我不骂你

🐻:(发来语音请求)

🐰:(再次拒绝)

🐻:通过电话给我解释清楚!!

🐰:我英语不好,解释不清楚😭

🐻:XX(我的名字),你最好这辈子别出现在我面前,否则我一定教会你如何道歉🖕

🐰:好吧,我去莫斯科的时候不告诉你了还不行吗?

🐻:……

(我觉得我这里应该教🐻哥一句🇨🇳话:求求你杀了我吧,哈哈哈哈哈)

评论(29)

热度(708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