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桃碎椰椰

关于🐻的一些冻鱼嘴时刻

  感觉大家都对冻鱼嘴有很大兴趣,所以来写个小结。首先声明,我没在任何一个🐻家女性身上感受到冻鱼嘴的特质,并且我深刻怀疑🐻家女性也深受🐻男冻鱼嘴的困扰🤷(因为暂时想不起来那么多“冻鱼嘴”对话,所以这里的内容还包括一些“一根筋文学”、“彩虹屁文学”以及🐰的阴阳怪气)

  

【一】

(有一天,我很忙,回消息不怎么积极。然后🐻就问了我八百遍“how are you?” 刚开始我还能耐心地回他我在干嘛,但当他又一次发来,我实在绷不住了。)

🐻:so how is it going?

🐰:you know…if you miss me, just say it okay?

🐻:我都不记得上次听到这句话是什么时候了,俄罗斯人好像很少说 i miss you

🐰:so?

🐰:do you miss me?

🐻:emm

🐻:yes(🤷 你就说你之前那一堆铺垫有什么意义吧?)

  

【二】

(一次🐻哥生病了,我俩差不多两天没说话,🐻哥突然发来一句)

🐻:missed you

🐰:oh tough Russian guy says he misses me. I need to tell the whole world about it.

(然后,我就看到🐻哥“正在输入中”,输入了整整一分钟,哈哈哈哈哈。我估计他是大病初愈好不容易煽情一次却收到了我的阴阳怪气,肯定在想着怎么骂我。但是又怕发过来我冷暴力他,所以憋了半天最后发过来个问号)

🐻:?

  

【三】

(🐻问我一件事,但我一想起这事儿就烦,就不想说)

🐻:you know, if you don't really want to tell, I can't make you.

🐰:对,我现在不想说,等我哪天想说了我会告诉你的。

🐻:okay, I respect you. 

(聊着聊着)

🐻:所以她到底说了什么?

🐰:……我刚才有没有说过我不想说?

🐻:okay, I won't force you.

(聊着聊着)

🐻:所以你为什么难过?

🐰:?

(“老爷爷 地铁 看手机”)

(看着我的眼睛,你就是这么respect我的吗??)

  

【四】

🐻:告诉我,别憋在心里

🐰:XXXXXXXXXXXXXX

🐻:(听完之后憋了半天)that's too bad.

(🐰内心:😑 我真就多余告诉你)

(此时,🐻又在输入中了,但可能脑子里是真的一句安慰人的话都没储备,所以输入了半天都没发过来)

🐰:okay👌thank you chatGPT, my question is over.(哈哈哈哈哈,现在回看,还是觉得我真tm是个阴阳怪气的天才)

🐻:😑

  

【五】

(🐻哥生我的气了,但我让他画的图他还没发给我呢,明天就要用了,导致我这个晚上不得不来求和)

🐰:工作忙完了吗?

(🐻:已读不回)

🐰:?

🐰:工作忙完了吗哥哥?

(🐻:正在输入中,但久久不发过来,怀疑他又在自己偷偷骂人)

🐰:哥哥的工作总是忙不完,那什么时候才能帮我画图呢?

🐻:???(逐渐意识到我不是来道歉的,而是来催他画图的)

(🐻:开始疯狂打字,想要输出我)

🐰:要不然我还是自己来吧

🐰:可惜我总是笨笨的,要是我能有你一半的聪明就好了。

🐻:……

🐻:明天用吧?晚上给你。

评论(32)

热度(507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